Wednesday, May 10, 2017

【日本LITS植物干细胞祛痘印➕提拉紧致脸部保湿啫喱精华晚霜 30g】

这款是最新火起来的lits植物干细胞面霜

在药妆店也不起眼~亲自试过一次之后就疯掉了超级舒服好吸收😱😱这款是第一个把干细胞成分加入药妆店的面霜!可以说,你用药妆店的价格就能买到百货店的产品😱Kevin老师上节目也推荐过啦👍



现在日本很多美容院都在弄干细胞这个成分,但这个干细胞的夜间啫喱面霜,用着很舒服,像果冻一样,挖了一下一会儿会自己还原,润而不油!主要是干细胞这个因素,擦了不会油,但是摸着水水的,触感很惊艳,挖出来像果冻,擦脸上又水水的,一句话...棒👍


让日本女人都疯狂,连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都有介绍!太常去日本了所以观念也一直在改变,现在我去逛药妆店,我反而会注意日本人本身都买什么产品,因为我自己认为身在日本本地的他们,对于推成出新的产品一定都会知道那种保养品最好用,因此很会察言观色的我,常就会买到我们比较不会注意到的保养品或是一些新奇的小物,这次就要介绍这款👇


【日本LITS植物干细胞祛痘印➕提拉紧致脸部保湿啫喱精华晚霜 30g】


日本Lits保养品却在过去的六年间,悄悄地狂卖900万瓶真的好厉害,这产品狂卖的原因是Lits研发含有100万个植物干细胞(LITS植物干细胞美容液),连日本人也非常疯狂,就连我光是听到植物干细胞这名词,我就觉得这家公司对于保养品是很专注于功能保养上,这次我拿到这新产品,用了就觉得很好用所以分享给大家知道!


这瓶晚霜是在睡觉前使用,也是取出珍珠般颗粒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脸,这瓶很有趣的点就是他非常像果冻,取出一点点在手上时原本是呈现一块硬币大小般大,但用手轻轻化开后分子就变成一小颗一小颗的形状,接着继续涂抹后会变成水状的黏在皮肤上面,因此皮肤摸起来会有一点点黏稠感,但隔天起床擦过的皮肤会变得很水润。我第一次不知道取出一点点就可以擦拭全脸,所以我大约挤了约5-10硬币的大小,后来发现晚霜的展延性太好了,所以记得只要使用像珍珠颗粒大小就够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