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4, 2017

日本Refa Carat Ray



(我要分享我的喜悦)特开心特兴奋刚刚入手的新升级款的 ReFa CARAT RAY!

一句话 超!极!难!买!
你有钱也未必买得到😱

日本Refa是出了名的断货商品,每一次就只来货十多支而已,足足三趟了我一直找它、等它!不给预定,只能碰运气!我今天运气太好了😄柜台小姐也这么说!一个人限制只可以买2支,只2支!我买了两支,所以不要叫我代购因为我也是靠碰运气才买得到,另外一支被我客户要了!你们真的想要的话我可以微信专柜小姐通知我来货了我就马上去取,就只能这样了!

记得要买就要买升级版哦!因为主要在蓄电池的容量上有所不同。RAY的太阳能蓄电池板几乎是经典版的2倍,释放的电流也是普通版的1.5倍!我买对了✌️

✅说说商品的功效:
美容器ReFa 日本的明星名媛还有模特真的人手一只。短短的十几分钟的ReFa使用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提升效果,在持续使用了一两周之后,就能看到瘦脸瘦身,皮肤变得亮丽!

微电流刺激面部所以会快速瘦脸!而且不会反弹!还有一点是,RAY版本的线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哦。握在手里更舒服。使用起来也更便捷

✅为何需要它:
人的体内有着保持机体健康的生物电流。随着年龄的增加,环境和工作的压力,使得人体自身的生物电流变得越来越弱。这也就是中国医学所说的“经络不通”。这就是老化和疾病的重要因素。ReFa通过光电版,陶瓷轮产生和人体生物电同样的微电流,通过锗和铂金将微电流充分地传导给皮肤细胞,使得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得到恢复,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。以此即使是短短的十几分钟的ReFa使用,也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提升效果,在持续使用了一两周之后,就能看到,瘦脸瘦身,皮肤变得亮丽有弹性,皱纹减少的显著效果。

你心动了吗?❤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