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17

日本Natsuki Kato代言燃脂瘦身裤~【爆汗裤】


助瘦+塑型+时尚 “爆汗裤”三效合一!爆卖款😱穿着运动真的不瘦也难😆


这款是日本 加藤夏希 代言的爆汗裤
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热爱运动,尤其是那心跳、脸红、流汗,运动后洗澡的舒适感,让我不论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或是看到自己的身型改变,都会有莫名的兴奋感啊!直到我有次在日本的时候日友问我有没有穿过爆汗裤,我心想怎么会有这种东西,穿了就会爆汗????我心里充满了无限问号!我还记得我回答日友说要瘦就要靠运动还有饮食和按摩的辅助!
结果结果现在完全是自打嘴巴!我爱上这条爆汗裤了耶!



它有加速新陈代谢的效果,运动10分钟,就能达30分钟的运动效果,让瘦身雕塑“事半功倍”

爆汗裤的外型是百搭的黑色,内里是是玫红色,可以反折一点点穿更时尚,也可以穿到高腰的部分,毕竟爆汗裤就是要包覆到肚子啊!



穿着它不管妳在忙什么,它都会使你爆汗,像我都穿着做家事,一下子就冒汗,尤其是腹部和大腿,不但可以增加代谢、还可以排汗….





穿着运动就更赞了😉这款是两面穿的哦所以不要问我要黑色或玫红哦🙄
▶做家务穿着它


▶驾车时穿着它


▶做运动时穿着它


▶顾孩子时穿着它


▶烧饭时穿着它
✅无时无刻穿着它很快的你会发现自己就那么轻松瘦一圈啦😆😆

我记得第一次接触这材质,是种很奇妙的感觉,不太像正常的布,而是像潜水衣哈哈!心想这会不会又是砍人的啊?后来还很认真的上网查一下潜水衣的价钱才发现,其实潜水衣也蛮贵的!
后来就是抱着好奇的心态穿上它,内里很平顺所以很好穿,很好拉,再加上料质偏厚,所以穿着上也不会卡而且好穿脱!即使流汗脱下来也很容易不用特别担心~

穿上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祟,不到10分钟就想要上厕所,结果脱裤子脱到一半,惊觉大腿有散发小水气,天啊!我还没运动耶!!

材质近看是蛮细致柔软的,虽然长得像潜水衣却比较细致啦!但不能不说一穿上就感受到微温的感觉~
很多人认为就是不通风,闷在里面,其实第一次穿的我也有这种感觉(其实穿了一整天之后就慢慢习惯了)


有两个尺码选择:
M~L: 腰围64-77cm  ; 臀围87-100cm
L~LL:腰围69-85cm  ; 臀围92-105c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