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17

好口碑日制 !热销破百件 !女の欲望  骨盆裤

穿了会瘦😱😱😱!专为矫正骨盘设计并提臀的打底短裤。矫正骨盘是减肥的关键所在!

专为矫正骨盘设计并提臀的打底短裤

Made in Japan

裆处特用棉质缝制,无需再穿内裤,可以单独穿着。

✅压力设计,矫正骨盘       

✅有提臀收腹的作用


我记得一年前发现这款骨盆内裤的时候,市面上没有代购在销售,我是抱着尝试的心理试穿看看好不好穿才敢介绍大家!比较让我放心的是这款骨盆内裤是100% made in japan所以可以放100个心!

第一次代购加入购物车的情况


反应真的很好,很多买了穿了的顾客陆续留下好评,令我非常的振奋


亲自拍摄实照给大家看看材质及设计,材质真的没话说真心舒服完全不会让你感觉紧逼感!


弹性非常大不用怕勒肚 瘦身中 或 产后想矫正都粉适合喔~

☑️特用棉质缝制,

☑️无需再穿内裤,可以单独穿着。

☑️想瘦腿的美女们,还是贵在在坚持!再坚持~瘦腿关键也在于矫正骨盆哦~

☑️交叉捆绑加压设计 ,矫正骨盘大小位置 小腹也平坦了 屁屁也紧实, 俏臀在现~


为什么骨盘扩张就会发胖?

理由包括以下几种:

第一,当骨盘与肋骨等骨骼往外扩张时,骨骼周围就会形成赘肉,造成横向发展的肥胖体型。尤其肋骨和骨盘为左右对称的形状,很容易往横向扩张。如果忽略这个问题,还在日常生活中弯腰驼背,维持不正确的姿势,就会造成骨骼负担,导致肋骨和骨盘往外扩张。

我大力推荐很多网友这一款日本制骨盆内裤,效应很好👍第二趟接单接近200件😱真的不是我夸哦



整箱子整箱子订购,我一个人真没法子搭飞机带回去,都是先拆了盒子,盒子内裤分开了就不占空间,之后邮寄回国~


骨盘是下半身的关键部位,一旦骨盘发生错位,容易引起腰突、堆积赘肉😢下半身肥大、腿部浮肿、便秘等疾病!所以有些人下半生臀部大腿比较粗说不定都是骨盆惹的祸~

骨盆内裤有两个尺码及长款短款两种

尺码M~L 及 L~LL

M~L,臀围:87~100cm

L~LL 臀围92~105cm


长款2.5分丈 及 短款1分丈


有黑色和肤色两个颜色选择



100% Made in Japan! 我都是亲自一手日本带回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