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17

【日本制】DHC净白矿物泥面膜 100g 

第一次用活肤泥的时候,看到效果后心情那个激动与兴奋啊,因为用过所有的护肤品和面膜效果都是马马虎虎,安慰自己护肤品打的是持久战,但是往往时间久了,还是没有效果就不想坚持用了,所有家里有很多没用完的瓶瓶罐罐,看着就心疼特浪费,但是DHC的所有东东,每样都是见底,活肤泥都是被我各种角度挤得确定真没有的时候才罢手(MM们别笑我哈~),活肤泥是所有当中我的最爱,每次有活动或者要拍照或者见“重要人物”之前,都会先敷一个面膜,5分钟,感觉面膜有紧绷感就可以去洗,用水冲干净就OK了,方便好用,而且敷活肤泥脸型也可以美美的,绿色泥很衬脸型,不像敷其他面膜像鬼一样,不敢见人,用完之后明显的觉得皮肤亮堂了好多,疲惫感消失不见,如果要化妆,妆容也更服帖,我找到一款我自己的面膜了~~


◆使用方法

1.请使用于洁面后的肌肤。根据肌肤状态或个人喜好,可在敷面膜前先使用化妆水调理肌肤。

2.避开眼周和口周,将活肤泥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,厚度以遮盖肤色为宜。

3.静待5分钟左右,用温水洗去。

4.用化妆水调理肌肤,然后进入通常的护理步骤。建议每周使用1~2次。

好评截图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