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0, 2017

日本Dr.Nail指甲修护美容液cosme大赏冠军6ml

挂在架子上的这款指甲修护美容液我用了将近三个多月,真心觉得很好用哦~

指甲边缘不再干燥了,指甲彻底保湿!我每天都会涂上一次,一罐可以用上3个月左右!



小小一罐💅很方便携带👍我包包里一定有它!这图片是我在飞机上拍摄,没事做就拿出来涂涂😝


远离干燥和开裂富含11种天然由来成分,彻底保湿,淡淡的玫瑰香,提亮指甲,保持一整天滋润不干燥,让指甲亮丽有光泽

Edit


每天使用提高指甲的自我修复力,使用方法简单,只需涂抹,让你的指甲滋润有光泽,在指甲根处和外侧涂抹,不要碰触到抹好的指甲,在指甲四周进行画圈按摩,美甲过的顾客,可以涂抹在指甲图案上,同样滋养指甲



顾客使用之后也和我一样真心推荐觉得很好用哦😉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