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17

【恢复手足光滑柔嫩】日本SHISEIDO 10%尿素手足霜(100g)

我还记得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看见这罐真被吓到😳尿素是不是尿液成分🤔怎么名称那么🤢还好我不因这名称缘故而放弃介绍它!真的真的帮助很多朋友使用后大赞有效😱😱相信我这罐真的会给你带来惊喜😵😵尿素有去除皮肤表皮角质层和保持皮肤滋润的作用。这种含有尿素的保湿剂特别适合皮肤粗糙的人使用,而且几乎没有副作用。每天早晚用涂效果极其明显,用后皮肤恢复手足光滑柔嫩。看看顾客如何说:

SHISEIDO是创立于1872年的高端化妆品品牌,现在shiseido与Kose,花王.kanebo并称为日本的三大化妆品公司。我大爱的一款手足霜。某次去日本药妆店意外顺带入手,这款尿素霜绝对犹如冬天的一缕暖阳有木!用了2天皮削明显变少!回到我国大马夏天脚后跟容易开裂的时候,来上一坨,绝对回复光滑柔嫩,另外作为手霜那也绝对是绰绰有余

从我第一趟日本代购直到今天已经第10趟了算算接近代购了超过三四百罐了!我不是每一次都会介绍这款,很多时候是顾客购买使用后会有数量真的惊人😱我母亲也有在用,长期在厨房里忙碌的她搞到自己的足部脚底干裂,这罐是她的救星!涂后两个礼拜就看见干流皮肤不再脱皮,而且皮平滑许多也已经慢慢在修复当中了!我相信产品会说话!现在推出了新包装哦,这款新包装方便携带,大家可以考虑😉


商品说明:

干燥的空气、洗条剂都会造成肌肤的老化和角质层的增厚,令手脚龟裂粗糙而且手指变得越来越粗,含有丰富尿素成分的手脚霜能起到充分软化角质和保湿的作用,针对表皮干裂、起翘的状况特别有效,从指间向上轻轻按摩,令双手脚皮柔软光滑,兼具去角质功能,连脚后跟的老皮也能软化修复


使用方法:

1.清洁双手,取适量护手霜稍作搓揉

2.均匀的将手霜涂抹于手部,指甲的边缘更要好好地按摩促进吸收

3.护手霜还可用于涂抹双臂双膝,以及脚部护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