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9, 2017

日本Lucido-深层保湿护发精油

日本Lucido-深层保湿护发精油~这款味道很好闻,上过Cosme大赏榜,不会油腻,有两款,推荐黄色滋润款,粉色是清爽款,适合没用染烫过的发质!每次用这发油那种味道真的好闻,心里就会暗地里赞赞小日本的东西一下👍你看我甚少介绍发油因为我太挑剔了😎想知道我如何测试这款发油吗?我试着往我手上滴点来看看是否很油腻,出乎我意料,油一抹开就比皮肤吸收了,然后我迅速把未吸收的抹上头发

发现发尾有变顺滑,没那么毛躁而且香味会停留蛮久的😉早上起床后完全不需要梳子梳发也那么柔顺哦!虽然是透明质地的油状,但涂上发后完全不油腻👍


✅有保湿效果并保持发质丰润蓬松

✅有效解决干燥静电问题

✅头发变得柔顺不再打结

✅有效修复损伤发质


⭐️两种选择:

~黄色滋润款适合粗硬发质

~粉色清爽款适合任何发质


⭐️使用方法:洗完头发后将头发拧干至不滴水的状态,将护发精油均匀涂抹于发丝上(头皮不需要涂抹)最后用电吹风吹干或者自然干。干发上也可以使用,但在湿发上使用更加容易吸收。涂了之后头发会变得很柔顺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